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69名学生受益
连浦村关爱基金第二次发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8:51: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田敏陈素霞)继去年长街镇连浦村关爱基金成立暨首发仪式后,昨日,连浦村关工委第二次关爱基金发放仪式举行,对该村69名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共计11050元。

  连浦村关爱基金是在县关工委的帮助和浙江省围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建立的,关爱基金的建立创新了帮扶机制,有效地推进了“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的“新三好”活动,为弱势青少年群体解决了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年来,县关工委坚持从青少年的特点出发,突出地方特色,精心打造“爱心助学基金”特色品牌,各级关工委通过募捐筹资、企业出资、毕业生出资等渠道,大力推广全程关爱服务机制,在社会上已形成一种良好的氛围。目前,全县各级关工委已建立136个关爱基金,重点开展奖学、助学、助医、助残、助困等帮扶活动,近2万人次青少年受益,资助金额达800余万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网友播报
·巧用“鲜药”来治病
·葛海标:为跑痴狂
·关爱老人健康
·长街瓜农种瓜忙
·连浦村关爱基金第二次发放
·我县药品零售业将面临洗牌
·我县市民可免费享受公共巨灾保险
·三家招标代理机构遭整改
·三家企业加入中国两化融合平台
  图片推荐:
不搞庆典乐施善款
梅闹新春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