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单篇文章阅读量破10万 粉丝量破5万
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迈上新台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2日 08:17:32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罗孙志)截至4月21日上午,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inghainews)推送的微信视频《宁海的“赵本山”在蛏子节上“发疯”,笑倒全场》阅读量突破10万,创宁海新闻网微信开通以来的新高。同时,宁海新闻网微信粉丝量也突破5万,标志着宁海新闻网微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单篇文章阅读量是衡量微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10万+是目前腾讯统计微信阅读量的最高指标。宁海新闻网微信推送的这条微信视频,是宁海“赵本山”葛圣明以城乡环境大整治为背景创作的一个小品。该小品诙谐幽默,又契合当前的主旋律工作,在第十届浙江(宁海)长街蛏子节上演出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被拍成视频后,在宁海新闻网官方微信推出,获得了市民的喜爱,短短三天时间,阅读量就突破了10万,为广大市民了解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今年以来,宁海新闻网微信尝试以视频形式发布本土原创新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多篇视频新闻阅读量上万。其中,《带你探访蛏子节,美味的蛏子全在这里了|有图有视频》阅读量超过27000,《这位女娃的桑洲方言,听懂没?|附视频,别笑喷!》、《先睹为快:桃花节开幕,各种雍容华贵、民国清新、旗袍……看视频图片》推送后阅读量分别达到18000、15000。

  单篇文章阅读量破10万,粉丝量破5万,也再次扩大了宁海新闻网微信的影响力。4月20日,宁波市新媒体研究中心发布最新一期《宁波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周排行榜》,宁海新闻网微信在媒体(纸媒)类排名第二,单篇图文阅读量排名第一,周阅读平均量达到5990次,再次创造了纪录。 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和宁海新闻网微信信息本土化、贴近生活化密不可分。开通以来,宁海新闻网微信除了为用户推送更多新闻资讯外,还通过丰富的服务信息和多样的线下活动,使宁海新闻网微信的热度和活跃度不断上升,赢得了市民的关注。下一步,宁海新闻网微信将继续尝试视频新闻的发布,加大原创视频新闻的创作力度,实现本土新闻的视频化播报,欢迎宁海的视频爱好者提供视频稿件。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超级海绵”助城市防洪排涝
·西店“一打三整治”成效显著
·梅林宣传手段推陈出新
·桑洲迎来山东潍坊考察团
·近千名初中、成校教师大练兵
·弘杨春笋别样鲜
·四月鰆鯃鲜
·“谷雨”阴沉沉今起阳光又现身
·警示语也不妨温柔些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图片推荐:
身在他乡 心系家乡
四月鰆鯃鲜
《人意山光》编导黄敏获封“德艺双馨”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美丽宁海,你我共建”微型党课比赛举行
2015“最美宁海·醉美老家”手机美图随拍大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