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什么样的老赖都有
4000元机票钱一赖就是4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21日 08:54: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于珊婉)见过赖钱的,有见过赖飞机票钱的吗?我县4男子订购了飞机票,售票点老板先行垫付了费用。安全飞回家后迟迟未支付费用,其中三人还不见了踪影,老板将剩下一人告上了法院。

  2011年5月,胡某、张某和两个朋友一起到昆明旅游。行程结束后,张某联系了我县一个航空票务服务部,订了4张从昆明到宁波的飞机票,共计6000余元,并让老板顾某先行垫付一下。因为张某以前经常在顾某那订机票,两人很熟,有时比较着急顾某都会先帮其垫付。

  后来几人都回到了宁海,顾某等着张某前来支付飞机票的费用,但迟迟没有音讯。顾某多次打电话给张某,均联系不上。于是顾某联系了胡某,然而胡某表示他也联系不到另外三人,并且只愿意付自己那张飞机票的钱,最终给了顾某2000元。

  这两年,顾某的身体不太好,治病花了很多钱,于是他又想起了这笔欠款。2015年7月,顾某把胡某告上了县法院,要求其支付剩余款项4000余元。顾某表示当初预定机票是用胡某的电话打过来的,胡某与另外三个之间存在委托关系,因此胡某应承担支付全部飞机票款的责任。

  胡某则表示:“当时我们是一起订的,谁的机票就该谁付钱。不过顾某情况也蛮可怜的,加上我以前也欠过这些朋友钱,这次我就替他们付了。要是他们三个人能找到,这钱我是肯定不会付的。”

  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协议,2015年8月开始,胡某每个月支付1000元,直至付清全部款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榧农领上“及时肥”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县新闻中心首场关爱小候鸟主题活...
·梅温区块精品线工程建设亮点纷呈
·宁海妇保院纳入“省先心病网络平...
·西店帮助“村务助理”扎根基层
·我县首批LNG清洁能源公交车正式“...
·深化改革促发展 强化服务惠民生
·宁海高端装备制造业走向“高精尖”
·桑洲田洋卢——崇学之地 好学之乡
  图片推荐:
榧农领上“及时肥”
省长李强来宁海调研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青春似火 爱心如歌
爱心献老人
开展消防演习 增强安全意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