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农信联社:百万元助学500贫困学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17日 08:36: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汪洋实习生裘涵韵) 8月14日,在“信用联社”慈善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上,15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领到2500元助学金。“农信联社的慈善之举就如同黑夜里的光,为艰难的生活带来了光芒!”已连续三年得到资助的浙师大学生应佳翔感激地说。

  2013年,在县慈善总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宁海农信联社成立了2000万元的“留本捐息”冠名慈善基金,将每年100万元增值资金全额捐出用于社会慈善事业,并从中划出专项资金,资助150名在读贫困大学生和10名贫困大学新生。三年来,“信用联社”慈善基金助学款总投入近百万元,资助学生总数近500名,是宁海捐资数目最大、受益学生最多的慈善助学基金。在今年慈善总会资助的200名特困大学生中,宁海农信联社就“包揽”了150名。慈善助学已成为联社一个响当当的公益服务品牌。

  作为“宁海人自己的银行”,宁海农信联社一直积极探索金融助学、助业模式,帮助贫困学子在求学与就业的道路上圆自己的人生梦。从2003年为资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而推出的“财政贴息助学贷款”、“大学生贴息贷款”,到2009年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创新推出的“青年创业贷款”、“好青年创业贷款”等一系列助业贷款品种,宁海农信联社已形成了大学生“求学、就业”金融帮扶体系,并把金融助学助业作为自身的一项义务来履行,充分展现了“宁海人自己的银行”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意识。迄今,宁海农信联社已资助全县上万名学子顺利实现了“大学梦”和“创业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鹏程万里前程远 鹰击长空志向高
·“天天演”文化惠民进胡陈
·永丰“双红”紫薇鉴赏推广会举行
·我县全面开展危化领域隐患排查整...
·工会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县级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研...
·宁海农信联社:百万元助学500贫困...
·宁海(岔路)第三届王爱金桃节开幕
·迅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坚决消除各...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图片推荐:
旗袍秀中国味
一朵绽放在军营里的攀枝花
医护人员上门送健康
解疑城乡公交一体化、道路建设、水产养殖等热点问题
诗词朗诵比赛助推“中华诗词之乡”品牌创建
缑城沦陷49天 抗战热血洒缑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