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级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研讨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17日 08:36: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8月14日上午,我县举行县级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与会县级领导干部参观了位于前童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德堂。该基地重点介绍了童氏先贤尊儒重教、体恤民情、福泽桑梓、精忠报国等动人事迹,也有异地为官和到宁海任职的“清廉”、“勤政”、“爱民”、“奉公”的光辉范例,还有我县历任党员干部建设宁海、造福百姓的先进典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学习先辈“廉荣贪耻”的道德观,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研讨会上,县级领导干部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必然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庄严的责任和必修课。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就是要唤醒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追求;要强化忠诚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正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守住干净为官的底线;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党纪,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也要身体力行,争当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争当学思践悟的模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县党员树立政治标杆、思想标杆、行为标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鹏程万里前程远 鹰击长空志向高
·“天天演”文化惠民进胡陈
·永丰“双红”紫薇鉴赏推广会举行
·我县全面开展危化领域隐患排查整...
·工会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县级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研...
·宁海农信联社:百万元助学500贫困...
·宁海(岔路)第三届王爱金桃节开幕
·迅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坚决消除各...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图片推荐:
旗袍秀中国味
一朵绽放在军营里的攀枝花
医护人员上门送健康
解疑城乡公交一体化、道路建设、水产养殖等热点问题
诗词朗诵比赛助推“中华诗词之乡”品牌创建
缑城沦陷49天 抗战热血洒缑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