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22日 08:52:00

  10月19日,宁海县离退休教师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推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并表彰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和健康老人。

  (九九重阳)

  10月20日,黄坛镇卫生院配合深甽中心卫生院精神卫生专家对黄坛镇前期排查出的疑似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筛查认定,对已确诊的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了复诊,并进行疾病护理知识的相关教育,进一步提高患者家属的监护能力和患者的生活质量。

  (陈回慧)

  日前,县委统战部党外人士服务中心、力洋镇知联会和心动力爱心演艺志愿队等一行20余人来到力洋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全体57位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以欢度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李品锋)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当阳台遇见美丽多肉
·百姓热线
·刹车失灵大货车撞上收费亭
·边防民警“管得宽”乐做村民调解员
·童心未泯的“老小孩”
·尊老爱老庆重阳
·八面来风
·西店镇缤纷节目共庆重阳
·我县以亮点特色建设促成校发展
·我县探索“共担风险”模式 激活...
  图片推荐:
“平安宁海杯”书法摄影展开幕
我县改造提升高速出口 打造宁海“第一印象”
当阳台遇见美丽多肉
童心未泯的“老小孩”
尊老爱老庆重阳
削壁岭隧道试行通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