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喝了酒取钱 上个厕所银行卡内少9000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7日 08:47: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潘文飞)吃晚饭的时候喝了点酒,取钱时尿急跑出去方便,短短几分钟,卡内就被取走9000元。近日,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胡某提起了公诉。

  10月3日晚,屠某吃完晚饭去ATM机取款,因为晚饭的时候喝了酒,迷迷糊糊地输了好几分钟才输好密码。但没来得及取钱,喝多了酒的屠某突觉尿急,急急忙忙跑出去上厕所。在外等候的胡某看到屠某跑出去,以为他已经取好钱了,进入ATM机准备取钱,卡却怎么也塞不进去,正纳闷运气不好碰到故障了,突然发现ATM机正处于取款状态。看到这么一个“大好机会”摆在自己面前,胡某心动了。做贼心虚的胡某回头看了看,确定屠某没有回来之后,尝试按了下取款3000元的按钮,ATM机真的吐出了3000元。胡某大喜,遂又连续两次取款,共取了9000元后,退出银行卡快速逃离了。几分钟后,屠某上完厕所回来,发现自己的卡不见了,还以为自己丢了,也没在意。

  次日下午,屠某去银行查询了银行卡,顿时傻了眼:账户里少了9000元。意识到银行卡可能被盗,屠某马上到派出所报了案。

  胡某盗取钱的整个过程都被ATM机上的监控记录了下来,公安机关很快就通过监控和银行的取款对账单锁定了胡某。10月21日,公安机关将胡某抓获。到案后的胡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事后,胡某的家属退赔了受害人屠某9000元现金。然而事情还没完,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还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检察官提醒:近年来,通过对酒后驾驶的严厉打击,酒后犯罪率大幅度降低,但市民还是要提高安全意识,防止酒后“被犯罪”的发生。同时,广大市民也要提高守法意识,不要因一时贪念,遗憾终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种粮大户亩产超千公斤
·宁海陶研成果喜获全国大奖
·包崇来获评浙江“最美科技人”
·力洋镇“四字诀”全方位推进百村...
·七十二名选手参加“走村不漏户、...
·我县两处森林、古道获“宁波最美...
·我县集中开工五个项目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宁海县反馈巡视...
·好心姑娘 雨中送伞
·避防骚扰 “实名”为先
  图片推荐:
我县种粮大户亩产超千公斤
送医下乡进桑洲
携手治环境
“图书馆走进文化礼堂”到岔路上畈
小棋手吴睿佳再创佳绩
车河试水特色博爱项目兑换空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