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6日 07:43: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褚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真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能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出席会议。

  褚银良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推进“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希望各代表团召集人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引导人大代表,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

  褚银良表示,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县委意图,把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个代表团和人大代表中,并通过人大代表传达给人民群众,使全县上下合心合力合拍,共创宁海美好未来。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各召集人一定要团结引导各代表团的代表,用全面的、发展的、实践的眼光来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让代表们真切看到我们的努力、看到宁海的美好前景、看到自己参政议政的成果,立足于人代会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特点,引导广大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努力为县委决策和推进宁海发展追赶跨越提供重要参考。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确保大会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有序完成。

  戴霖军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负责组织好各代表团各项活动,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筹备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环卫除冰保畅通
·冰雪中的守护
·寒潮里的温暖
·红马甲战冰雪
·菜品供应充足 菜价略有上浮
·农业经济迎来新的增长点
·“人意山光 自在宁海”凸显特色有...
·用新内涵引领新发展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
·凝聚委员最大共识 助力“两美”宁...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春运首日总体平稳有序
赏雪遇险 民警解围
扫雪清道保畅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