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6年“工会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举行
106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19日 08:19: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的2016年“工会就业援助月”大型公益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06家用人单位设置展位拟向全社会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志来参加。

  据了解,整场招聘会除了需要普工、装配工等一线工人外,也有对天猫、淘宝客服等电商管理人员的需求,IE工程师、车间主任、客户经理等高层次的管理岗位则达到70%。岗位涉及网络技术、化工机械、加工制造、电子电器、市场营销、教育培训、服务管理等多个行业。同时,不少用人单位还打出了“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年终奖、带薪培训、员工福利等“温暖牌”,吸引了不少应聘者的目光。当天的招聘会还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免费创业、技能培训报名,及免费法律咨询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不少用工单位的招聘人数明显少于往年,对应聘者的文化层次和技能水平要求也有所提高。杭州银行宁波宁海支行此次提供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两个岗位。“除了需要本科学历之外,我们更看重应聘者银行业务的能力。”宁海支行办公室主任竺旭霞说。此外,在当天3000多名应聘者中,高校毕业生和有一技之长、有工作经验的较多,都希望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截止活动结束,本次招聘会共有600余名应聘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荒地惊现169棵罂粟 民警依法除毒患
·县妇联“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分钟精心策划调包逃逸 监控还原...
·茶韵悠悠 香溢缑城
·绘画庆“六一”
·县九届运动会羽毛球赛收官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新规6月1...
·热心公益事业的消费调解员
·旅游集团为乡镇旅游带来新风景
·我县颁发首张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