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深入开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28日 08:35: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邵颖玢王海霞)近一个月来,我县对全县印刷复制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全面打击印刷复制企业违规经营,清查安全隐患,防范、遏制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印刷复制企业69家次,查获违规经营行为及安全隐患点6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据悉,此次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持续三个月,检查内容包括印刷企业承印检验等五项制度落实情况、超范围印刷出版物情况、印刷重大选题出版物情况,以及民族宗教类出版物印刷情况。同时,对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企业印制假商标、假包装、假票证等情况加大检查关注力度。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将印刷安全工作纳入检查范畴,全面检查印刷复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从目前的检查情况看,各印刷企业经营秩序良好,未发现盗印、承印非法出版物等违规情况,但个别企业存在擅自移址、未建立印刷五项制度等违规行为,以及从业人员抽烟等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外,还建立印刷复制企业检查台账,适时组织复查。

  在接下来两个月中,我县还将继续开展印刷复制企业全覆盖检查,实现对印刷复制企业积极有效的监管,推动印刷复制企业增强落实《印刷业管理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印刷复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美好家园 环境卫生靠大家
·雕刻的时光
·小长假,走起!
·山花烂漫情暖老人
·民兵点验展英姿
·玩具、橡皮等6类产品纳入澳大利亚...
·宁海江山开展交流活动 助推徐霞客...
·我县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深入开展
·桃源大金:金氏家训引领文明乡风
·县国税局走访重点工程 助力营改增...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