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江山开展交流活动 助推徐霞客游线申世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28日 08:35:4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麻绍勤金荣方) 4月20日—22日,县徐霞客研究会一行20余人前往衢州江山,与江山市旅游局及徐学研究部门开展了徐学旅游文化交流活动。

  宁海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中国旅游日发祥地,江山是徐霞客3次到访的重要科考地。宁海和江山都是第一批通过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的单位,在徐霞客旅游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和美好的前景。

  交流期间,宁海、江山旅游部门各自介绍了徐霞客文化研究情况和徐学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会员们还在当地旅游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江山市的徐霞客游线标志地江郎山、仙霞古道(含关隘)、廿八都、浮盖山等景点及秀美耕读民宿、峡口枫石村民宿建设情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美好家园 环境卫生靠大家
·雕刻的时光
·小长假,走起!
·山花烂漫情暖老人
·民兵点验展英姿
·玩具、橡皮等6类产品纳入澳大利亚...
·宁海江山开展交流活动 助推徐霞客...
·我县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深入开展
·桃源大金:金氏家训引领文明乡风
·县国税局走访重点工程 助力营改增...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