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组织重点实事工程视察监督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1日 08:25: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政协对全县部分重点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监督,并举行座谈会,就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杨象轮、王鸿飞、潘红月,秘书长石道伟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回浦小学迁建工程、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县第一医院住院楼扩建工程,听取了工程负责人的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总体的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尤玲娟表示,教育卫生事业是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要民生事业,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花了大力气,下了真功夫,投了大资金,把发展教育卫生事业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连续几年把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列入县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尤玲娟指出,要紧抓进度,着力瞄准问题,强化对策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坚持从紧不从宽,赶前不赶后,倒排时间计划,加快建设进度;要抓好质量,教育卫生设施建设关系百姓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工程质量建设规范要求,加强施工管理,注重工程质量,强化安全措施,要把学校、医院建成最安全、最放心的优质工程;要抓牢合力,各部门单位之间要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和有效的沟通机制,积极应对和梳理总结当前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推动我县教育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走出“宁海...
·群艺演出真精彩 敬老院里笑声传
·苦练防暴技能为G20护航
·雕刀之下有乾坤
·网传蕨菜致癌?
·有关部门已到现场查看,正在与住...
·迎接护士节 敬老院里献爱心
·爱心女红坊 巧手助公益
·一心为民办实事的“赤脚书记”
·“双随机”抽查为校园卫生健康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