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部署2016年高校招生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1日 08:26: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上午,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的有关工作。副县长娄黛敏在宁海分会场参加。

  据悉,2016年我县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448人,比去年减少110人。今年我县共设高校考点5个,新增正学中学考点,全县考场125个。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9日,9日上午进行自选模块考试。今年全省的高考人数略有减少,三位一体及高职提前招生扩围。

  娄黛敏表示,要保障安全,确保高考工作平稳有序。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落实责任,对相关政策抓好抓实抓落地;抓好考试安全重点环节和新变化,提前做好预案。要优化服务,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有利于考试发挥出正常水平。要把以人为本、考生第一的理念贯穿到高考招生工作中,提供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走出“宁海...
·群艺演出真精彩 敬老院里笑声传
·苦练防暴技能为G20护航
·雕刀之下有乾坤
·网传蕨菜致癌?
·有关部门已到现场查看,正在与住...
·迎接护士节 敬老院里献爱心
·爱心女红坊 巧手助公益
·一心为民办实事的“赤脚书记”
·“双随机”抽查为校园卫生健康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