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为中国加分”宁海公益惠民文明旅游活动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1日 08:27: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盼攀)昨日,2016惠民旅游系列活动之“我为中国加分”宁海公益惠民文明旅游首发仪式在西门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勇参加并宣布“快乐5·19宁海静是美”公益惠民文明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活动负责人为“我为中国加分”宁海公益惠民文明旅游首发仪式导游代表授旗,参与活动的市民在“为中国加分为自己加分”的承诺墙上签名。仪式结束后,为“两美”宁海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县道德模范、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十佳优秀志愿组织成员、县来料加工妇女优秀代表、城市美容师、越战老兵代表、低保户五保户代表等300余人开展了静品古镇之旅,一起分享宁海旅游发展带来的福利。

  据悉,“为中国加分”是一项全国性的文明旅游公益活动,贯穿2016年的全国性文明旅游重点宣传活动。本次“我为中国加分”宁海公益惠民文明旅游活动是由县旅委牵头,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等15家单位共同开展,既是庆祝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和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活动的预热,又是为了响应国家旅游局及浙江省旅游局“我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活动,旨在宣传文明出行、品质出行,做文明游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走出“宁海...
·群艺演出真精彩 敬老院里笑声传
·苦练防暴技能为G20护航
·雕刀之下有乾坤
·网传蕨菜致癌?
·有关部门已到现场查看,正在与住...
·迎接护士节 敬老院里献爱心
·爱心女红坊 巧手助公益
·一心为民办实事的“赤脚书记”
·“双随机”抽查为校园卫生健康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