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食品安全校园行 护苗行动我参与
县市场监管局创新开展“党群同心圆”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1日 08:5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葛恒杰) “这么多党员朋友来学校食堂监督做饭,我们打饭阿姨都比平时更认真仔细了。”近日,深甽中学教师葛向荣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深甽所巧借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党群同心圆”的平台,巧用市场监管职能,创新形式,开展第一期党群同心圆之“食品安全校园行、护苗行动我参与”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校食堂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加强市民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主动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为使党群结合更精准,该所改变认领“微心愿”的惯有模式,新增志愿者参与功能,联合县党群服务中心、镇食安办,面向社会招募7名志愿者和1名联村干部走进深甽中学食堂,全程参与监督学生用餐的制作过程。该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志愿者查验食堂操作间内设施设备、查找食品原料是否变质或过期、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及进货票据、消毒记录等管理台账等,促使食品安全由单纯依靠监管部门向多方主体主动参与、多种要素共同发挥作用的综合治理转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自己动手 美化校园
·阳光温暖居民心 社区帮扶一家亲
·百姓热线
·野山笋来争鲜
·螺肉肥蔬菜鲜 立夏三鲜正当时
·时代邻里广场 生活消费讲方便
·春装打折促销 夏装清凉上市
·东部乡镇第二届乒乓球联谊赛落下...
·感受“美丽黄坛”魅力
·县市场监管局创新开展“党群同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