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提高乡村旅游服务水平 力促乡村旅游提质增效
我县对乡村旅游经营户进行素质提升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7日 08:26: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娅芬)近日,我县举办首期乡村旅游(农家乐)经营者素质提升岗位培训班。60位来自全县一定规模的农家乐业主、特色等级客栈(民宿)创建单位的管理者参加了培训。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态旅游的一种,乡村旅游近年来方兴未艾,农家乐更是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热点。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农家乐)经营者管理水平,更好地推进和服务全县“乡村旅游”行业和服务“两美”农村建设,促进我县乡村旅游健康发展,在县农办、县旅委的大力支持下,县社区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这期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实地考察、案例分析、创意辅导等形式进行,并围绕民宿、农家乐标准和发展趋势、农家乐接待礼仪、宁海农家菜特色开发、农家乐市场营销等内容对学员进行指导。培训期间,县社区学院还特地邀请民宿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演讲,安排学员与各地民宿业主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还让学员实地考察有代表性的民宿、乡村农庄、休闲农场、乡村温泉旅馆等。注重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培训,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警校联动共筑交通安全堡垒
·别小看过敏 弄不好会出人命
·小区精神病患者暴力扰民
·总产量仅2万斤左右 今年白枇杷有...
·舞出美好生活
·顶风抢建不可取 城管执法拆除忙
·纳税人点赞朋友圈里的“营改增”
·村民和游客看病更方便
·我县对乡村旅游经营户进行素质提...
·县社保中心开通自助终端服务业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