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房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31日 09:04: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通讯员宋作栋)昨日,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经市编委办批准,整合原房地产管理处、住房保障中心、白蚁防治站和县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等职能,组建成立了宁海县房管中心,该中心已于5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新组建的县房管中心为县住建局下属相当于行政副科(局)级事业单位。该中心划入原宁海县房地产管理处(宁海县房地产交易所)承担的全县存量房交易网签、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和商品房、存量房交易信息统计、发布以及全县直管公房管理等职责;原宁海县住房保障中心承担的保障性住房的咨询、受理、审核、销售分配或配租及租金发放等职责;宁海县白蚁防治站承担的全县房屋白蚁防治管理职责;宁海县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承担的全县房屋安全鉴定以及房屋使用安全管理等职责。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县房管中心的成立是县住建系统继房屋征收、园林环卫分离后的又一次重大机构改革,对于推进我县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针对当前部门机构臃肿、职责分工不明、运行机制不顺的问题,县住建局通过内部机构改革,将职能相同或相近的部门整合、归并为一个部门,以减少机构重叠、职责交叉、多头管理,节约行政成本,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荒地惊现169棵罂粟 民警依法除毒患
·县妇联“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分钟精心策划调包逃逸 监控还原...
·茶韵悠悠 香溢缑城
·绘画庆“六一”
·县九届运动会羽毛球赛收官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新规6月1...
·热心公益事业的消费调解员
·旅游集团为乡镇旅游带来新风景
·我县颁发首张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