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有序开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08:30: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露婧)梅雨季已过,宁海天气持续走高,最高气温超过36℃。7月5日下午13时25分,宁海电网今夏统调最高负荷已达到5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夏季我县高温日数接近常年略偏多,用电需求也将进一步攀升,预计电网负荷还将持续走高。目前,宁海电网供用电保持基本平衡。

  针对今年的高温天气,国网宁海供电公司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合理编制了详实的迎峰度夏应急供电方案,建立迎峰度夏错峰、避峰用电管理预警机制;制定应对极端天气等各类相关事故预案,并组织演练。

  结合全县电网实际,对全县的设备及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掌握设备及线路的运行状态;加强对设备的红外线测温监控、线路通道清理、杆塔及拉线的加固;对大客户专变进行用电普查,积极做好与重要客户的沟通,指导大用户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积极向居民客户宣传及推广节能省电小知识,加强迎峰度夏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在备战夏峰中创先争优,全力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健康稳定运行。配合客服细化有序用电预案,做好用户需求侧的管理,努力通过精细化负荷控制最大限度确保居民生活用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机关青年党员争做“四有四铁...
·桃源佳苑保障房项目接近尾声
·县教育局七举措密织暑期学校安全网
·我县打造省内最大“渔光互补”项目
·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有序开展
·我县“百姓大舞台”进农村活动启幕
·我县开展农村“安居宜居美居”专...
·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成立
·星火相传 好书飘香
·脐带血能救命 存还是不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