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创业榜样
2016年宁海县大学生创业大赛20强出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08:47: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胡洁冯琼)昨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和项目报名,通过评委组对参赛项目的市场分析、核心竞争力分析、运营模式等方面的评定筛选,最终评选出了2016年宁海县大学生创业大赛20强。其中蟹大人青蟹、花店口袋、蓝孔雀养殖等项目成功入围。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开始启动以来,通过多渠道宣传发动、全国分赛区现场推广、专门配套制定优惠的创业条件等措施,获得了来自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等全国65个创业项目的青睐。项目包括生物医药、社会服务、先进科技、养老养生、文化创意等多方面的创新思维。

  据悉,此次初选出的20强还将经过创业培训,参加宁海赛区决赛,从中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胜奖9名。此外,获奖的项目将分享大赛提供的22万元奖金和3亿元的银行授信额,整个大赛于今年8月结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感受书法魅力
·金阳牵手东仓小学 捐资10万建梦鼎园
·我县首例违反新环保法人员被处罚
·这个暑期 坐上火车去旅行
·护航G20普法在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助力西子...
·大佳何镇中心卫生院未雨绸缪演练...
·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创业榜样
·千名农村党员进“党章学堂”
·老总转身当支书 带领百姓共致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