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助力西子国际商圈开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08:47: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王华一)日前,我县重点工程——宁海西子国际广场进入开业前的紧张筹备过程。为助力西子国际商圈顺利开启,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作为,会同跃龙街道人员,集体上门西子国际,为即将入驻的160余家商户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指导。

  据了解,西子国际广场新入驻的160余家商户涉及多种市场主体类型,若逐个办理营业执照,将产生大量的时间成本和行政成本。对此,县市场监管局因地制宜,安排专人与西子国际的专办人员形成“一对一”的营业证照登记指导对接机制和集中办理模式,极大地避免了商户逐个自行办理证照的麻烦。同时,针对广场内新设的DQ、外婆家、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等多家餐饮单位,该局提前审查经营场所的平面图,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避免了日后“二次返工”的尴尬。

  此外,该局还充分发挥职能,对广场负责人提前普及电梯安全管理制度,增强事故的自我防范意识,全面落实使用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商场电梯安全合规运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感受书法魅力
·金阳牵手东仓小学 捐资10万建梦鼎园
·我县首例违反新环保法人员被处罚
·这个暑期 坐上火车去旅行
·护航G20普法在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助力西子...
·大佳何镇中心卫生院未雨绸缪演练...
·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创业榜样
·千名农村党员进“党章学堂”
·老总转身当支书 带领百姓共致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