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工行“融e联”轻松“屏蔽”假短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09:14:04

  记者叶子

  日前,工商银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一项新的产品——融e联,只需下载工商银行融e联,通过融e联接收工行的信息,就能轻松避免因诈骗短信引发的风险事件。

  近年来,电信诈骗的手法层出不穷,特别是不法分子通过伪基站发送的来电为官方特别号码的短信,如95588、95533、10086等,引诱市民下载点击链接,从而向市民手机中植入木马病毒程序,造成市民信息文件被修改或窃取,甚至电子账户资金被盗用等现象。

  为避免客户遭受资金损失,工商银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新产品——融e联。“融e联”是工行自主研发推出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客户在智能手机中下载安装“融e联”应用程序并注册成功后,就能获得账户资金变动提醒、网上银行登录提醒、电子工资单等多种信息服务。“融e联”相较于原来通过短信方式的信使提醒服务,不仅免收费用、功能更丰富,更能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该平台运用实名认证、手势密码、信息加密等技术手段保证了信息来源的安全性,让“伪基站”无法通过融e联向客户发送信息,能轻松避免因诈骗短信引发的风险事件,为市民享受安全无忧的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多重保障。

  除了能保障客户信息安全、轻松避免因诈骗短信引发的风险之外,“融e联”还有很多优点,比如通过“融e联”客户端,客户可以直接与客户经理或95588人工客服取得联系,不仅节省了往返柜台的时间,也避免了不便拨打电话而亟须业务咨询的问题,随时随地享用工行贴心的金融服务。而且融e联不必现场取号,通过融e联先预约网点并取号,再去网点就可直接办理业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感受书法魅力
·金阳牵手东仓小学 捐资10万建梦鼎园
·我县首例违反新环保法人员被处罚
·这个暑期 坐上火车去旅行
·护航G20普法在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助力西子...
·大佳何镇中心卫生院未雨绸缪演练...
·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创业榜样
·千名农村党员进“党章学堂”
·老总转身当支书 带领百姓共致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