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市丰富“固定组织生活日”模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15日 08:32: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周如歆) “本月的固定组织生活日来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很有意义,党员们也很受启发!”近日,一市镇为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拓宽党员眼界,结合“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镇机关、部门60余位党员,赴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党员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布置、设想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党建“红色展厅”、平台展板、服务平台、图书阅览角等功能区,观看了教育短片,切身了解了近年来我县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让党员更深切体会到“引领思想、关爱党员、凝聚人才、服务群众”的宗旨。这次活动丰富了党员传统的学习方式,党员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在增强部门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党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的良好配合的同时,也开拓了党员的视野,增长了党章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

  据悉,一市镇借“固定组织生活日”带领党员外出学习活动,旨在让党员们边参观边学习,党员们一起围绕学习教育、党员民主议事、党员联系走访、党员服务奉献、党员党性体检等内容,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传播弘扬正能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海湾花园将在年底竣工交付
·跃龙社区公益集市激发社区活力
·一市丰富“固定组织生活日”模式
·牢牢树立补短板理念
·争做“四有四铁”好干部 勇当跨...
·小学校孕育大梦想
·一份善举一片爱心
·凌晨货车爆胎翻车 幸好安全带救命
·朋友圈晒晒晒!别把自己晒“坑里”
·方寸里的桃花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