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镇“周二夜学”忙充电谋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12日 08:33: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国杰) 8月9日晚,强蛟镇政府大院内灯火通明,该镇全体干部分科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就镇级管理工作和宁海湾旅游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建言献策,这是该镇近三个月来组织开展的第12次“周二夜学”研究活动。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镇迅速制定计划,细化措施,通过专题讲座、调研汇报、工作交流、旅游专题培训等形式,组织干部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新农村建设等理论知识,强化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周二夜学内涵,把党员干部教育学习管理延伸到8小时以外,对旅游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门、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强化法律法规学习,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思维,形成问题导向的学习氛围,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现在基层工作要求越来越高,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通过这种学习交流,有利于提升大家的理论水平和担当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和理清工作思路。”青年干部许祥学习后坦言。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周二夜学已经成为一项常规制度,成为干部之间相互学习、自我提升的平台。周二夜学关键在于强化学习实效性,提升党员干部处理工作难点的能力,引导全镇干部群众更加积极、开放地融入到推动强蛟跨越赶超的实践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生活的“摔打”成就了柔道场上的...
·应答通讯服务行业政策咨询、投诉
·保护管道 人人有责
·送清凉 保安全
·防范“舌尖上的风险”
·强蛟镇“周二夜学”忙充电谋发展
·桑洲镇建成古树科普园
·大佳何镇激活“环境生产力”掘金...
·我县将新招31名大学生“小巷总理”
·大医精诚 只为每一位患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