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防范“舌尖上的风险”
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机关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12日 08:33:1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顾五光王娇芳)近期,县市场监管局以我县各乡镇(街道)的食堂食品安全为着力点,逐步规范单位食堂的餐饮服务活动,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检查乡镇(街道)、卫生院等机关事业单位食堂30余家,查找发现隐患7起,指导办证12家。

  前期,各单位通过自查健康证,核实是否存在未办理健康证上岗的情况。通过自查食品来源,自查保洁柜、消毒柜、更衣室等设施设备,确保不购买无相应资质的食品,规范并依规使用各类厨房设备。县市场监管局对前期自查情况进行核查,重点围绕食堂许可管理、人员管理、设施设备、采购贮存、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方面开展检查。在检查中,督促食堂建立、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管理,规范食品加工经营行为,对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定的行为,当场责令食堂整改。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实施餐饮服务日常量化分级管理制度,严把餐饮服务许可关,加强餐饮服务许可监管工作,做到日常监督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建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生活的“摔打”成就了柔道场上的...
·应答通讯服务行业政策咨询、投诉
·保护管道 人人有责
·送清凉 保安全
·防范“舌尖上的风险”
·强蛟镇“周二夜学”忙充电谋发展
·桑洲镇建成古树科普园
·大佳何镇激活“环境生产力”掘金...
·我县将新招31名大学生“小巷总理”
·大医精诚 只为每一位患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