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茶院打造许家山迎宾景观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02日 09:10: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娄真珺王瑞瑞)石屋、石巷、石墙、石路、石凳……茶院乡许家山石头村一直以原生态古村落,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最近更是随着竹许公路的建设,该村的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又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竹许公路是一条引导游客休闲及文化旅游的迎宾景观路,总投资710万元,分二期进行,目前已完成总方案设计和专家论证工作。该项目旨在改造提升主要出入口、主园路两侧用地环境,规划山体植被系统。项目通过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植物,注重选择姿态优雅的单体植物和群体林的配置方式,不同种植物之间达到群植的交错效果,力争表现出植物的形态美、丰韵美;以开花大乔木结合林下荫生灌木、地被为特色,强调植物群落的层次,突出生态景观效果,提升许家山石头村景区的整体景观层次。

  其中,该项目第一期为宁海县茶院乡竹许公路绿化节点提升工程,总用地面积906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93万元。工程共计九个节点,主要包括绿化种植、铺装、挡墙等,以“榉树”为主题,保留现场红叶石楠柱,增加地被,打造一条色彩大道,营造“烟笼层林千重翠,霜染秋叶万树金;层林尽染千丈画,红黄翠绿一溪诗”的山体景观带和风景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发改立项,预计9月中旬招投标,10月下旬开始进行项目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中医专家来宁海开展义诊活动
·志愿者积极参加应急献血活动
·力洋中心卫生院积极灭蚊灭蝇
·城关医院打造癌症患者临终关怀的...
·梦想的追逐者
·普法春风润民心 和谐雨露遍缑城
·解答审判、执行、法律、法规咨询...
·准大学生哥俩双双去参军
·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
·茶院打造许家山迎宾景观路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