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3日 08:54:47

  近日,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回到家乡茶院,给茶院中学的莘莘学子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早年间的创业历程和一直以来为人处世的原则,语言犀利且幽默,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同时,他还为全校师生免费送去《商旅拾遗》和《衣带浪花水带香》两本书。 (娄真珺谢巧葵)

  近日,跃龙街道杜鹃社区联合宁海城乡服务中心及万兴物业在上东国际小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小区志愿便民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义诊、理发、磨剪刀、眼镜清洗维修、推拿、金融咨询等便民服务。

  (葛剑锋)

  日前,县急救站党支部携站内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赶赴三门县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参观了亭旁起义纪念馆、起义指挥部、苏维埃成立大会旧址,重温革命历史。 (麻晓丹)

  在巩固实施垃圾分类试点村庄分类成果的基础上,跃龙街道水车、范家、白峤、溪南许、草湖、双水等14个行政村将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50%以上行政村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今后将分步推进其余行政村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最终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处理工作全覆盖。 (华建平胡琦)

  日前,科技园区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四有四铁”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特别强调要在全力招大引强选优、全面扩大有效投入、加快重大平台建设、深化环境整治提升、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等方面继续发力,真正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黄燕君徐欢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龙宫村“木匠三巨头”的爱乡情结
·“人社元素”助力我县农村电商大...
·大佳何镇卫生院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销售河豚鱼,罚!
·第25期正学大讲堂今日开讲
·昨日“秋分” 真正入秋要到十月
·解答旅游产业和体育事业发展等问题
·象棋赛 话友谊
·八面来风
·县卫生监督所严查违规使用医疗物...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