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城市综合体 激发县城新活力
各职能部门助推西子国际顺利开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7日 08:46:21

  记者潘璐璐

  昨日,西子国际购物中心正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开业前最后的准备工作,耗时两年多的辛勤建设与精心打造,明天它就要开业了。

  据悉,西子国际项目由西子联合控股与太平洋恒业控股联合投资打造,其30万平方米的超大版图涵盖了一座规模达10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4万平方米的情景式商业街,以及5万平方米的酒店式公馆、精品酒店、商务写字楼,同时配有2300个停车位。这是一座汇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酒店等多重功能的城市综合体,它的建成使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一天式”、“一站式”服务,它是宁海“城市客厅”的一处新地标、一张新名片。

  拔地而起的西子国际,无疑是宁海商业圈的一个新起之秀,宁海西子国际公司董事长张洁表示,西子国际的顺利推进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以及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县商务局及早从整体规划、活动策划、商贸转型、融合发展等四个方面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工程开工建设时,县住建局按照相关要求,发挥自身行业主管的优势,为项目获得施工许可证缩短了一半审批时间。建设过程中,县质量安监站更是创新了“模拟验收”机制,提前向西子国际建设、施工、监理三方主体指出已经存在和后续可能发生的质量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预防措施,从而确保竣工验收一次性验收合格。

  今年7月份,工程建设进入开业前的紧张筹备阶段,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上门为即将入驻的160余家商户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指导,避免了日后“二次返工”。跃龙街道做好无缝对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西子国际顺利开业。

  有了强大的“靠山”多方携手,还需招进新颖的品牌吸引客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2014年初开盘后,西子国际受各地知名投资商热捧,招商工作由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海县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团队负责,整体招商工作于今年1月份基本完成。此次引入的160余个品牌中,60%是在宁海首次亮相,其中物美超市、杰仕健身、万象国际影城、琴潮KTV等4大主力店最受消费者关注。同时,西子国际紧跟时下潮流,联合飞凡网实现商场WiFi全覆盖,引入免取卡式停车、APP预约定位、精准推送、手机支付等功能,打造体验式的实体公众平台。

  西子国际广场作为新型的城市综合体,她的建设和启动,将显著提升宁海新城市中心区的未来商业向心力和现代化生活功能。“她让我县商贸业形态从线状向块状发展,加快宁海商贸商圈、会展节庆、总部经济等新型业态的发展,同时,能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拉动招商引资扩大财政收入,更为宁海文化交流提供了开放、包容的多元渠道,将为宁海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模式和生活理念。”县商务局负责人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挂国旗迎国庆
·海静食品吃到线上报检通关头口水
·挂国旗迎国庆
·打造城市综合体 激发县城新活力
·宁海大佳何桂花甬上飘香
·台湾文创专家“把脉”宁海文具产业
·跃龙社区文明提质行动 创“五优...
·小山村引来“幸福水”
·看非遗传承“细水”如何“长流”
·携手“五水共治” 奏响“泉水叮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