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子国际向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08:2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宁海西子国际慈善捐赠签约仪式举行,宁波西子太平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扶危帮困。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县委书记褚银良,副县长尤永成,西子联合总裁陈夏鑫见证慈善捐赠签约仪式。

  在仪式前的座谈中,褚银良对西子国际购物中心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西子国际项目为我县倾力打造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客厅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促进区域产业升级,推动城市旅游、商业旅游发展,提升宁海的综合服务业发展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特别是西子国际的招商团队费了心思、出了实招,引进了很多新业态、新品牌、新商业模式,打造了第一家麦当劳、第一家拥有恒温泳池的健身会所、第一家巨幕影院等,让这里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健身等各类业态于一体,满足了宁海百姓的不同消费需求。同时,他表示,此次西子国际将隆重的开业典礼改为节俭的仪式,将节省下的资金捐赠给县慈善总会,体现了大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传递了正能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踊跃投身于慈善事业,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

  陈夏鑫对我县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助推西子国际购物中心如期开业表示感谢。他说,西子国际将秉承永久性服务、永续式发展的理念,将这里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城市之心、繁华之心、活力之心。同时,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基本价值观,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为宁海慈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褚银良一行还参观了购物中心,对漫书咖城市生活馆、YUKI进口优品生活馆等商业业态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第九届运动会昨晚开幕
·我县住房保障工作迈入新阶段
·沙场秋点兵 员工展风采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帮助走失男童找...
·10月12日起支付宝超额提现将收取0...
·月兰村:手机支付成时尚
·我县第一个写生基地 落户前童
·“秋色·冬韵”宁海季 山海美景任...
·“十一”黄金周宁海很好玩
·运动带来“趣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