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第九届运动会昨晚开幕
褚银良宣布开幕 陈瑜到会祝贺 杨勇致开幕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08:25: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自在宁海精彩九运,全民健身健康宁海。昨晚,宁海县第九届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开幕。县委书记褚银良宣布县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市体育局局长陈瑜到会祝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副县长娄黛敏,县老体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文蛟等出席开幕式。

  体育既是事业也是产业,既服务健康也服务发展。近年来,我县坚持把体育发展作为推进“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举措,作为实施“八大优享”工程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实现了村(社区)体育设施全覆盖、中小学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举办了中国户外运动节、环中国自行车业余赛、宁海越野挑战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成为了中国运动休闲大会永久性会址,更获得了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全国体育先进县以及中国运动杖之乡、柔力球之乡等一大批国字号荣誉。特别是今年,我县成为首个举办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的县级城市,我县的运动健儿陈懿更是勇夺残奥会金牌,为宁海体育事业发展书写了精彩的一页!

  昨晚7时,宁海九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步伐矫健的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宁海运动会会旗。在鲜艳的旗帜引领下,33个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依次步入会场,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着褚银良宣布宁海县第九届运动会开幕,顿时,会场一片烟火闪亮、灯光璀璨,乐曲响起,欢乐涌动。运动员、裁判员退场,文体演出拉开帷幕。轻快的音乐中,演员们或行走或骑行,演绎的音画歌舞《自在宁海》把宁海山水的秀美、运动休闲的怡然表现得淋漓尽致;刚强有力的跆拳道操,极具美感的太极与柔力球,精彩绝伦的歌舞杂技……文体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宁海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宁海的巨大发展成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民俗风情。

  杨勇在致辞中说,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宁海因体育而闪亮。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将本届运动会当作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将本届运动会当作一个检验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校场,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为全县人民呈现一场多彩、精彩、出彩的体育盛会。希望全县上下能将本届运动会当作一次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盛宴,增进全民运动意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努力为全县体育事业书写新的篇章。更希望大家能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努力让自在宁海飞得更高。

  开幕式上,还对“农商银行杯”10名最美宁海体育人和10名最美体育人提名奖的获得者和团体进行了表彰。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秋染黄山栾
·喜迎双节 浓情敬老
·领班监守自盗 微信转账3000多元被...
·告诉孩子走丢后找银行?别传了,...
·这位医生好样的!
·节前慰问老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农村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
·茶院乡全力完成地块清表工作
·环球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