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环球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工程项目将争创“钱江杯”和“鲁班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08:56: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丁素芬包芝琳) 9月22日下午,全县最高的地标性建筑物——环球中心(原宁海县招商大厦)顺利通过县质安站会同建设、设计、监理、勘察多方主体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环球中心项目地处新园二路以东,兴工一路以南,气象北路以西,时代大道以北,总建筑高度166.9米,分为地下室两层,地上36层,地下一层为汽车库和自行车库,地下二层为汽车库,地上为36层的超高层办公楼及5层多层建筑。项目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动工,在近四年的施工中,始终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建设理念,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实现工程安全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建成完善了我县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同时,停车场兼顾为社会服务功能。

  该项目于2015年2月顺利通过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中期检查评审,并将于2016年10月向住建部送审最终的评审资料。此外,工程还将争创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钱江杯”和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秋染黄山栾
·喜迎双节 浓情敬老
·领班监守自盗 微信转账3000多元被...
·告诉孩子走丢后找银行?别传了,...
·这位医生好样的!
·节前慰问老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农村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
·茶院乡全力完成地块清表工作
·环球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