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茶院乡全力完成地块清表工作
保障模具产业园二期工程顺利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08:56: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娄真珺盛文赞) 9月26日下午,茶院乡联合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管委会开展了毛屿港综合治理双溪工程茶院村、东南溪村地块清表工作,为模具产业园二期工程的开发实现无障碍施工提供保障。

  记者了解到,此次清表情况较为复杂,清表工作项目地段涉及到征地等疑难问题。为顺利推进此次清表工作,茶院乡积极统筹规划,提前做好村民的政策处理工作和思想疏导工作。同时,在村公告栏里张贴公告,确保村民知晓清表工作的相关安排。对于个别重点户,该乡联村干部全员出动,采取“一事一议”等多种办法,走村入户,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读和思想疏导工作,第一时间化解群众的负面情绪,促进征地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统计,今年,该乡紧密部署落实征地等工作,已进行6次清表工作,此次清表面积共70余亩,出动机械10台,保障了该乡重大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秋染黄山栾
·喜迎双节 浓情敬老
·领班监守自盗 微信转账3000多元被...
·告诉孩子走丢后找银行?别传了,...
·这位医生好样的!
·节前慰问老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农村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
·茶院乡全力完成地块清表工作
·环球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