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保障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08:56: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日前,县卫生监督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日供水百吨以上千吨以下集中式供水单位的监督检查。

  我县现有农村日供水百吨以上千吨以下集中式供水单位35家,根据相关要求,近期共监督检查25家。县卫生监督部门执法人员通过查看水源、检查净水及消毒设备、询问水站工作人员日常相关操作、翻阅水站记录等了解各水站的基本运行情况,同时现场使用快速检测仪器对水样中的色度、浑浊度、PH、余氯等情况进行检测。

  此次专项督查发现农村供水单位存在水源防护较差,供管水人员卫生知识相对缺乏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下一步,县卫生监督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管力度,提高农村生活饮用水的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秋染黄山栾
·喜迎双节 浓情敬老
·领班监守自盗 微信转账3000多元被...
·告诉孩子走丢后找银行?别传了,...
·这位医生好样的!
·节前慰问老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农村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
·茶院乡全力完成地块清表工作
·环球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