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多部门推进城区示范路创建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01日 10:06: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高翔胡琼井) 9月中旬,县综合执法局联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家通讯公司对城区兴宁南路(三江超市至老邮电局)的通讯线路进行规范与整理,整治工作目前已经完成。

  近年来,宁海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兴宁南路作为我县主要路段之一,加入了我县创建市级示范路的行列。今年以来,县综合执法局已在该路段进行店铺广告牌统一工作,通讯线路进行规范与整理也是创建工作之一。由于兴宁南路位于老城区,区域上的通讯线路并未有综合管道可以纳入,部分路段存在线路混乱、废弃管线没有及时清除等问题。不仅影响市容,还有着安全隐患。为此,县综合执法局主动联系城区几家主要通讯公司,对该路段的沿街通讯线路进行改造。整治过程中,在铺设统一通讯线路的同时,通讯公司还对废弃的线路进行清理。由于道路周边房屋有出租情况,居住的出租户又频频新开户拉线路,历年留下的废弃管线占到此次管线清理总量的一半以上。

  记者从县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中心了解到,在进行街面广告牌、通讯线路的整理工作后,接下来兴宁南路上的外挂空调机将进行调整,改善“七上八下”悬挂的现状,进一步提升街道的美观和有序。此外,今年我县还将在徐霞客大道创建城区街容示范街,开展市容整治工作,助力美丽县城建设。据县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示范街的建设不但给城区街容整治提供正确的思路,将市容整治的方式进行试点推广,也是让市容整治工作以线及面地铺开,带动其他示范路一起整治,将宁海打造成一个和谐优美的城市。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推出“夕阳红”惠民旅游活动
·文化惠民活动“纷至沓来”
·127名医务人员 献血迎国庆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确保全县人...
·多云天气“青睐”缑城
·“这些‘三无’船舶,该拆!”
·弘扬峰会精神 放大峰会红利 奋力...
·我县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机构监督检查
·为精神病患者撑起一片晴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