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让广大群众饱享“文化大餐”
文化惠民活动“纷至沓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01日 10:01: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通讯员王海霞) “十一”假期来临,我县的文化惠民活动也“纷至沓来”。除继续开展“百姓大舞台”活动以及宁海县首届“五王”才艺大赛之外,接下来几乎整个10月份,我县都将沉浸在文化的海洋中。

  据了解,10月1日至15日,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重阳温暖情——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和重阳节晚会分别在各乡镇(街道)举行。县文联和县民政局主办的“生态宁海长寿人家——宁海县寿星风采展”将于10月9日在县潘天寿艺术中心三楼A厅举办。2016宁波读书周系列活动,以及“迎国庆图片展——倾听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享受生命”文化活动则在县图书馆举行,时间均为10月1日至31日。同时,“十一”期间,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等主办的“西子国际·琴潮杯”新宁海人演唱大赛(预赛和复赛)将在西子国际购物中心举行;县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班将正式启动;童衍方艺术馆免费对外开放;前童古镇“书画展”也将在镇综合文化站举行。

  文化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群众的黄金十月过得更加精彩,文化部门每年都“煞费苦心”,在重点打造我县独特文化资源的基础上,配合省、市精神文化建设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添节庆气氛,不断把文化惠民活动送到老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饱享“文化大餐”。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弘扬峰会精神 放大峰会红利 奋力...
·我县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机构监督检查
·为精神病患者撑起一片晴空
·患者是自己前行的动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重阳走访慰问送关怀
·国庆咋出行 交警给你提个醒
·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取消“农业”户口,统一为“居民...
·创绿手拉手 文明心连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