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机构监督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30日 09:21:04

  通讯员胡丹娜

  

  9月19日,县卫生监督所陪同由市卫生监督所、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质量控制中心(宁波市第一医院)、镇海炼化医院等专家组成的考核组,对我县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即县中医院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开展全面监督检查。

  考核组先听取了该院本年度的职业健康检查情况,随后围绕组织机构与保障、队伍建设、仪器设备、档案资料管理、体检规范性和体检业绩等六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并考核评分。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抽查职业健康检查报告书及检查表和查看现场情况等,专家组对该院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检查报告书的规范性、仪器设备运行记录的及时完善等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监督管理,督促相关机构严格依据相应法律法规和标准,把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落到实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重阳走访慰问送关怀
·国庆咋出行 交警给你提个醒
·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取消“农业”户口,统一为“居民...
·创绿手拉手 文明心连心
·市场监管局精简流程实现企业“再...
·平安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全面竣工
·县纪委督查农村污水治理工程质量
·只为点亮万家灯火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