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塑造高品位城市干道形象
平安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全面竣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30日 09:10: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褚俊俊)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作为城区“一环四纵十横”骨架路网中纵向的框架主干路,平安大道(高速出口—临港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日前全面完成建设。

  据悉,平安大道(高速出口—临港公路)起自甬台温高速宁海出口,东接临港公路,全长4160米。改造提升后主车道双向6车道,沥青路面,总宽为70米。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城市不断扩展,现状道路经过多年营运,越来越难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宁海交通体系,提高道路等级、改善路网结构,充分发挥交通在建设中的支撑和先行作用,加速实现宁海城市空间发展和城市化战略目标。

  本次改造提升工程还注重景观绿化打造,该条绿化路完成后将是我县又一条主要景观迎宾大道。以大规格银杏、香樟、女贞、无患子、黄山栾树等为主要树种,配以桂花、山茶、多种球类植物及地被植物,形成了层次丰富、绿量丰厚、季相变化明显的生态绿化带,塑造了高品位的城市干道形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重阳走访慰问送关怀
·国庆咋出行 交警给你提个醒
·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取消“农业”户口,统一为“居民...
·创绿手拉手 文明心连心
·市场监管局精简流程实现企业“再...
·平安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全面竣工
·县纪委督查农村污水治理工程质量
·只为点亮万家灯火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