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商贸集团国贸公司
精准服务助力外贸企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01日 10:08:2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海清程祥) 9月28日,县商贸集团国贸公司针对外贸企业的急切需求,邀请市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中信保公司南三县办事处、中行县支行国际业务部等专家,为桥头胡街道辖区20余家重点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接单收汇免费培训活动。

  今年来,我县经济尤其是中小外贸企业受国际市场需求疲软、外商竞争压力加大致其经营风险大增等影响,订单减少及收汇风险明显增大。加之中小企业用人精简,往往着力争取接单而难免疏忽收汇风险,对政策动向、国际市场动态等反应相对滞后,明显影响了外贸企业对收汇风险的把控和发展后劲的掌控能力。

  会上,授课专家们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出口退税政策的最新动态及对骗退税的防范措施;进出口贸易在全球经济下行态势下风险大增的区域性发展动态、外销合同规范办法、信保融资业务操作规程等;传统方式下贸易融资办法与汇率风险规避途径等外贸企业急需的知识和实操方法。不少与会企业反映颇有收获,希望能再次举办相关培训与互动促进活动。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推出“夕阳红”惠民旅游活动
·文化惠民活动“纷至沓来”
·127名医务人员 献血迎国庆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确保全县人...
·多云天气“青睐”缑城
·“这些‘三无’船舶,该拆!”
·弘扬峰会精神 放大峰会红利 奋力...
·我县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机构监督检查
·为精神病患者撑起一片晴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