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时贪念起 几年牢狱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0日 08:54:22

  吴某是个80后,平日里以开“黑车”为生,浙江象山人,因为一时起贪念,将捡来的8克多冰毒卖给他人而被查获。近日,我县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吴某。

  今年9月17日,贩毒人员黄某收了买毒人员“光头”的8000元毒资,却凑不齐相应数量的冰毒。次日下午,光头追到象山要求黄某交易毒品,黄某于是联系一直在开黑车的吴某载其与光头在象山兜兜转转,联系购买毒品及取冰毒。但辛苦了大半天,黄某也只联系好了10克冰毒,没有达到买家所要求的25克,这让光头火冒三丈,在车上不断责骂黄某。开车的吴某见自己的老顾客被骂得惨,于心不忍,想起自己前段时间打扫车内卫生的时候捡到过一小包冰毒,于是想把这8克冰毒卖给黄某,一来可以帮黄某解围,二来自己也可以小赚一笔。于是吴某大着胆子,主动和黄某说自己有一小包冰毒可以卖给黄某,黄某一听欢喜不已,赶紧叫吴某拿来。吴某将一直藏着的冰毒给黄某,黄某验过货后与吴某商定好了价格,三人高高兴兴开车到宁海,没想到路上遇到了民警设卡检查,被民警抓获。

  根据有关司法解释规定,贩卖毒品7克以上不满10克的,属于情节严重的情形,可能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这意味着,吴某因为一时贪念,可能坐3年以上的牢,真是得不偿失。(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朱诗盼黄杜娟)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倚天拔地帽峰山
·赴一场盛宴合享人间仙乡鹤寿
·敬老爱老庆重阳
·一时贪念起 几年牢狱灾
·缴水费也能用支付宝了
·我县平调剧目35年来 首次“出征”...
·劳动大楼的塔钟 寻找时间的主人
·“体彩杯”篮球赛结束
·慰问退休老环卫工人
·温馨重阳 关爱老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