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赴一场盛宴合享人间仙乡鹤寿
——记首届宁海(梅林)长寿文化节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0日 14:01:28

  首届宁海(梅林)长寿文化节开幕式会场

  山环水绕景无限,沧海桑田换新颜。河洪在变!这已经不仅仅是河洪本村人的一种由衷赞叹了!

  河洪在变净,河洪在变美,河洪在变得更加舒适,河洪在变得更加和谐。村里老一辈们这样感慨,因为他们见证了河洪的过去与现在;回乡的青年人这样感叹,因为他们感觉如今的巷道和老屋变得熟悉又陌生;就连曾到过此处的外乡人也不住惊叹,因为他们发现千年古村潜在的遗韵激发出了无限生机,沉寂的村子“活”了。

  梅林街道十大慈孝家庭受表彰

  十月河洪韵如画,多少工夫始织成。领导的多次调研、设计师的贴切描绘、建设者的辛勤打造……这个古宅错落、古井遍户、古树林立的天然养生福地,正在青山绿水间向世人展示她那迷人风彩。

  10月7日—9日,梅林首届长寿文化节在河洪村拉开帷幕。随着这一节日窗口的隆重开启,宁海乃至国外友人将目光投向“一派溪水奏管弦,四围山色开图画”的河洪村,共同感受一个村庄以及一个城镇蓬勃发展的强劲脉动。

 [1] [2] [3]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倚天拔地帽峰山
·敬老爱老庆重阳
·一时贪念起 几年牢狱灾
·缴水费也能用支付宝了
·我县平调剧目35年来 首次“出征”...
·劳动大楼的塔钟 寻找时间的主人
·“体彩杯”篮球赛结束
·慰问退休老环卫工人
·温馨重阳 关爱老人
·童钱云获评首届浙江119消防奖先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