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对综合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 07:57: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就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县综合执法局承办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参加会议。

  据悉,自2014年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县综合执法局共承办政协提案51件,提案内容涉及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管理、“三改一拆”工作等方面,均实现按时办复率、基本满意率达到100%。县综合执法局在收到提案后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格程序,狠抓落实,将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加强城市长效化管理的“突破口”,较好地完成了提案办理,并获得“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县政协评议组成员先后实地踏看了市级示范路项目兴宁南路、智慧城管中心、白峤岭生态公园工程,听取各项目建设或运行的情况介绍。县政协评议组成员认为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上形成的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办公室牵头协调、责任科室各司其职的良好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形成了全局一盘棋的高效工作局面,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确有成效。邬汝跃在会上表示,承办单位对提案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办理,让承办单位自己满意,让委员满意,更让群众满意。要真正抓好提案工作落实,按时办理,加强跟踪,严格考核。并进一步创新办理思维,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提升提案办理透明度,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评议组采取百分量化打分的形式对受评单位进行了评议,会后县政协评议组将对评议单位进行意见反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集中发力补齐“短板”惠民生
·携手心连心 与爱共成长
·货车“任性”载客被查处
·百姓热线
·网红“睡眠水”是否真有奇效?
·平安宣传进校园
·爱心护绿苗
·退休法官“坐堂”参与诉前纠纷调解
·力洋镇率先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
·我县首届浙大远程教育会计专业学...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