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法制讲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 07:57: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法制讲座,邀请县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军作《现代司法理念与司法公信力提升》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赵秀萍参加。

  司法是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讲座中,洪学军通过列举古今事例,并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而又生动地阐述了法律思维与现代司法理念,以及现如今司法公信力缺失的外在表现、成因和司法公正认知观的引领与塑造。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最后,现场还组织观看了微电影《执法局的故事》,让与会人员更加形象具体地了解司法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专职负责人,县法院部分干部听取了讲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集中发力补齐“短板”惠民生
·携手心连心 与爱共成长
·货车“任性”载客被查处
·百姓热线
·网红“睡眠水”是否真有奇效?
·平安宣传进校园
·爱心护绿苗
·退休法官“坐堂”参与诉前纠纷调解
·力洋镇率先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
·我县首届浙大远程教育会计专业学...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