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再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 08:22: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丹娜)日前,县卫生监督部门在今年3月份对全县预防接种工作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再次对预防接种相关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

  据了解,本次抽查对象共8家单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家、预防接种单位7家),其中对接种单位的抽查率为29.2%,主要是对县疾控中心及接种单位分发、接收或购进疫苗情况、二类疫苗的采购渠道、接种单位疫苗接种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

  检查发现,县疾控中心的二类疫苗均从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采购,各类索证及相关记录均符合要求;接受抽查的7家接种单位,均有购进二类疫苗(从县疾控中心购进),接收或购进疫苗时均按规定索取相应材料(生物制品每批检验合格或者审核批准证明复印件、进口药品通关单复印件、疫苗储存、运输全过程温度监测记录),从事接种工作人员的资质均符合要求,均在接种场所公示疫苗的品种和接种方法,均按要求在接种前做好告知及询问工作,各类记录均符合要求。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监督力量,结合医疗卫生机构日常监督检查落实对各单位预防接种相关工作的查处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案件调查清楚、依法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学生树叶服饰创意秀
·擦亮眼睛,认清保健食品的宣传“...
·百姓热线
·预防EV71重症手足口病疫苗下周起...
·孩子被陌生人抱走了?谣言!
·白内障老人术后复查效果明显
·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再行动
·“保险+服务”房屋安全管理工作有...
·美丽庭院 靓丽家园
·桃源街道文联成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