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 08:22:04

  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留给行人的时间太短

  nh20161014095611:桃源北路与时代大道交叉路口,县广播电视台附近的路口,红绿灯设置太不合理了,行人行至此处,绿灯只有10秒,很多行人小跑前行,步伐稍慢的只好在中间等待区停顿,等90秒红灯过后再前行。甚至有几位行人被右拐车辆阻断前行,被迫加入闯红灯大军。绿灯时间这么短,难道靠飞吗?绿灯亮起,除了要急速跑,还要跟右转车辆作斗争。建议有关部门至少将绿灯时间调到20秒左右,信号灯的设置别只考虑车辆而忽视了行人。

  县公安局答复:桃源北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的红绿灯时长已结合实际路况进行设置,以最大限度保障路面畅通,过往行人在通过该路口时,可于绿化带稍作停留,等绿灯再次亮起时,二次通过该路口。

  求最新全县公交线路图

  水亟子:现在改道、修路多,公交路线总是在变更。这对经常坐公交出行的人造成不便。希望出一份最新公交线路图,包括停靠站点、时间、班次间隔时间等。以后如果有线路更改了,也请及时通过媒体告知,而不是简单的在站牌贴纸。

  县交通局答复:感谢您关注宁海公交。9月20日起,为配合客运枢纽运营,公交公司对相关线路进行了调整,目前调整线路均在试运营。为方便市民出行,线路调整前在《今日宁海》、宁海在线、文峰论坛等媒体进行宣传,并制作《宁海公交线路走向使用手册》,免费提供给乘客使用,乘客可向公交公司各首末站工作人员索取。

  半年未领到工资了

  nh20161013094900:我们是火车站工地的十几个农民工,半年未领到工资了,工地的老板跑掉,我们去过县人力社保局好几次,都没有结果。我们该怎么办?

  县人力社保局答复:你们好,经了解,你们反映的为宁波双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宁海县客运中心广场工程,涉及13人2016年3月至5月份约7万元左右工资事宜。此案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已立案受理,目前,双方在核对工资金额中。待核准后,我局将监督公司做好工资的结清工作,确保员工工资支付到位。如有疑问,请致电0574-65582695咨询案件进展情况。

  天寿西路的停车问题

  王小彦:天寿路现在变成单行线,就我个人而言,是不愿意这条线变单行线的。学校、广场都在附近,孩子、老人都在附近学习锻炼,潘天寿广场这段路通车就我看来是比较危险的。碰到下班、放学高峰期,人、车经常会堵成一团,再来个逆向行驶,大家都不用回家了。

  但政府既然规划了这条路,肯定是从大局着想,我们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现在的问题是:天寿西路停车难!自从变成单行线,两边都不能停车了,每天回家停车像在玩QQ里的抢车位游戏一样。实在没地方停,停在路边还要担心被贴罚单。政府本意是为了让市民出行方便,但也请给天寿西路这一带居民解决一下停车难问题!

  县公安局答复:针对路面停车位供不应求的实际情况,政府部门也在协调各职能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缓解该状况。温馨提示:潘天寿广场附近停车可行驶至潘天寿广场地下停车场停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学生树叶服饰创意秀
·擦亮眼睛,认清保健食品的宣传“...
·百姓热线
·预防EV71重症手足口病疫苗下周起...
·孩子被陌生人抱走了?谣言!
·白内障老人术后复查效果明显
·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再行动
·“保险+服务”房屋安全管理工作有...
·美丽庭院 靓丽家园
·桃源街道文联成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