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员工手指被轧伤 老板非但不赔还逃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1日 09:15: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关耳)在达成仲裁调解后,面对拖欠的7万余元赔偿金,我县一男子不但在法院执行时拒不履行义务,还撕毁封条企图逃跑。11月7日下午,县法院依法对该男子处以司法拘留;9日,县法院以刘某妨碍、抗拒法院执行为由依法处以罚款3000元的处罚。

  46岁的刘某是我县一家五金加工厂的负责人。2014年7月,该厂员工王某在加工产品时,两根手指被机器轧伤。后经县劳动保障局认定,该事故为工伤,王某丧失劳动能力程度为七级。

  今年2月,王某向该厂寄送了《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但是双方就工伤保险待遇等问题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双方商量着向县劳动仲裁委提起了仲裁,后双方达成仲裁调解,并约定刘某于2016年8月一次性支付王某7万余元赔偿金。但到期后,刘某仍然贯彻“拖”字功,迟迟不肯支付赔偿金。今年9月,王某向县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收到案件后,执行人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刘某,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法院申报其财产,但刘某不但态度恶劣,还拒不申报财产。在与刘某沟通无果后,今年10月,执行人员依法查封了厂内相当价值的机器设备。之后执行人员传唤刘某,刘某却拒不到庭。11月7日下午,执行人员一行赶往该厂,到达后发现厂内被查封设备上的封条全都不见了。见了执行人员,刘某一反常态,表示自己愿意配合到庭。意想不到的是,刚到厂门口,刘某突然撒腿就跑,执行人员赶紧追赶。没跑出多远,刘某就被路上的石头绊倒,被执行人员当场抓获。

  第二日,刘某的家人主动将钱款打入法院账户,履行了付款义务,刘某对自己的种种行为也表示后悔,并写了悔过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胡陈乡打造桃文化广场
·西店镇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
·县公安部门全力推进平安宁海建设
·“五水共治·你我同行”网友随手拍...
·我县全方位强化冬春火灾防控
·牢牢把握“五个原则” 加快推进...
·我县顺利通过“中华诗词之乡”验收
·2016“美丽宁海”市民摄影节获奖...
·2016“美丽宁海”市民摄影节获奖...
·我县有专门的老年人康复医院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