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助力添彩“两美”宁海建设
县农办组织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5日 10:26: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陆锦丽)县农办联合西店镇成人学校组织开展首期“美丽庭院环境建设”培训班,为建设“宁北门户、海湾星城”,推进“两美”宁海建设,助力添彩。来自西店镇的花艺、园艺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共10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3天的集中上课和1天的实地考察。为提高培训质量,西店成校邀请了宁波城市学院景观生态环境学院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在培训班上,各位教授不仅阐述了庭院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就《庭院设计及营造》、《庭院盆景制作》等作了专题讲座。为期三天的“美丽庭院环境建设”培训内容既有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掌握如何打扮庭院,庭院里的植物养护等实用知识,也有插花等巧手手工技能。培训内容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培训还组织学员到美丽庭院建设效果明显的村实地考察,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打造西店镇美丽庭院上去。“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提升村民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从家庭庭院的洁化美化做起,扮靓家庭、扮靓村庄、扮靓我们的秀山丽水。”相关组织者表示。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骨质疏松治愈水平逐年提高
·我县130名献血达人获2014-2015年...
·一辈子做好一件事
·银发讲师在山间
·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圆...
·“百姓大舞台” 文艺演出受欢迎
·你出钱我出力,理论考试包过? 犯...
·县妇联“予爱予助”婚姻家庭关系...
·宁海人跑马跑上了《纽约时报》
·李士珍诞生120周年纪念封发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