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街道全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19日 10:3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陈亚云李昕) 近日,跃龙街道组织500余名森林防火民兵队员和山林巡护员举行冬季森林防火培训会,以此提高小分队队员、山林巡护员的森林扑火业务知识,积极编织全民防火安全网络,确保冬季无森林火警火灾、无伤亡事故发生。

  跃龙街道在成立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专门完善森林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组织网络机制,出台了森林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落实街道、村二级森林防火责任人员、巡逻人员和扑火人员,组建了应急小分队和扑火队,设立了瞭望台,添置了20多台风力灭火器、50多支灭火水枪和1000多把打火棒等专用工具。同时把宣传教育作为森林防火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宣传载体,在沿山各村进行不间断的防火广播宣传,并制作了700多幅大型宣传标语、横幅,小彩旗标语3000多幅,印制2万份冬季防火宣传单,营造家家防火、人人防火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街道还成立了森林防火监督组,对各村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查。督查结果将作为村主要干部、联村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因措施不力造成一定后果的单位和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从严查处。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十几万株蓝莓苗走向市场
·普法惠百姓 书香飘万家
·守护健康 下乡义诊
·演小品让我收获快乐
·县、乡人大代表换届 选举投票顺利...
·一场戏唱响下桥村文明曲
·今年首批公租房审核结果公布
·太阳出来暖洋洋
·八面来风(2016年12月19日)
·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成惠农“及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