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攻坚最后10%松林美化工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30日 09:23: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仇丹娅王肖尹)近日,宁波市林业局森防专家一行来到我县视察松材线虫病冬季免疫注射以及枯死松树清理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6.4万瓶免疫制剂的注射,全县累计清理疫木830多吨,已完成90%的除治任务。

  专家一行首先实地踏查了我县跃龙山松林免疫剂打孔注射情况,随后前往深甽镇马岙村等松材线虫病重点防治区域,利用无人机技术,高空俯瞰我县松树的整体健康状态。市林业局高度肯定了我县松林的除治及预防保护防治工作成效,并探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近年来,县农林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加大对重点松林冬季防治保护工作,并切实做好枯死松树除治清理。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之下,有效遏制了松材线虫病的传播蔓延。下一步,县农林局将组织力量开展病死松树清理质量检查,于3月底前保质保量地全面完成余下10%的除害任务,还松林一道美丽无瑕的风景线。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温暖踏青季 寻春识草药
·“网购退款”又出新骗局
·四箱无主采血管已被暂时封存
·超市买的酒超过最佳饮用期法院为...
·4月21日起,我县前往多地动车票涨价
·八面来风
·长街司法所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台胞台属联谊会赴黄坛剿灭劣Ⅴ类水
·我县举行森林防火减灾大型公益宣...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