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校园纪事
——小骚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4日 09:12:21

  潘天寿小学五(5)班陈韵冰

  “快!道歉!”小黄把脚一跺,霸气十足地吼道。而周边同学围了好几层,不时地附和着,起着哄,颇有一份煽风点火、推波助澜的意思。

  而始作俑者小林,拿眼角的余光睃了泪眼朦胧的徐含几眼,眼底似乎掠过一丝不安,但随即又梗起脖子,斜着眼看小黄,目光中尽是轻蔑的神色。

  “哼,道不道歉?啊?!”小黄不甘罢休,又紧逼半步,把小林逼得如一只壁虎尴尬万分地贴在墙角。

  小林见没了退路,堆起满脸的谄媚讨好的笑容,不时连比带划地摆出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动作,请求开恩。

  “那么,纸上的这只王八,该做何解释?”小黄咄咄逼人的目光像探照灯,上上下下地将这位可怜巴巴的同学扫视了一番,“你这样让人家徐含怎么上美术课啊?!”

  “就是!”“就是!”小黄身后的那批“吃瓜群众”又开始起哄,火上浇油,唯恐天下不乱。

  这样人多势众的场面可让小林阵脚大乱,他辛苦支撑的防线一下土崩瓦解。

  “只是……我……”他无力地嗫嚅,倚着柱子,无脊椎动物一样。一串串含糊不清的音节艰难地从嘴里挤了出来,像一条奄奄一息的鱼。

  “快呀,从实招来!”小黄厉声呵斥。

  这位始作俑者不再言语,胆怯地看着眼前地一群人,牙齿紧咬着嘴唇。忽然,他下定了决心似的,奋力挤出人群,像一条滑溜溜的泥鳅,疾速向老师办公室冲去。

  外面簇拥着的一堆人立刻傻了眼。

  两败俱伤。

  我想,这真是一次意味深长的小骚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泪飞顿作倾盆雨
·方前互通立交完成最后一块箱梁铺设
·我为汽车种棵树
·篮球萌宝拉练赛 实幼亲子绿色行
·校园美食节 “吃货”的盛宴
·父母有钱不给子女 子女就可以不赡...
·4月16日起我县火车站新增两趟动车
·村民“喝水难”何时能解?
·救人危难 品德高尚
·桃源街道顺利开展村(社)换届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