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视频】我县召开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0日 15:05:18

  昨天下午,全县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出席会议。

  据悉,为全面完成省、市党委政府剿灭劣Ⅴ类水和实现县委县政府“奋战300天,消灭Ⅴ类水,提前建成污水零直排区”目标,我县组建了宁海县剿劣工作督导队,由督导队、督导分队、督导员构成。其中,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成立18个剿劣工作督导分队,并在有剿劣任务的村安排督导员。根据要求,督导队1个月里至少1周时间驻村开展督导,督导分队每月向督导队书面报告工作情况并报送县治水办。
  王军海在会上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剿劣工作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一方面,要把督导工作作为治水的重要任务去对待;另一方面,也要把剿劣工作作为迫切民生工程去落实。同时要全面把握督导重点,切实保障督导工作的实效性。要抓好责任的落实,项目的落实,制度的落实,满意度的提升。王军海还要求各单位不断优化工作方式,积极推动治水工作的长效性。要凝聚基层治水的合力,发挥部门治水合力,强化督导治水合力,不断开创宁海治水工作新局面。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广播电视台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山塘整治工作 紧锣密鼓
·大火无情社区有情
·彩绘风筝 放飞希望
·“防蚊专家”进村来
·能否因无人居住拒不交纳物业费?
·春暖花开 气温上升 老慢支别急着...
·老人突然昏迷 工资卡里的钱取不出...
·探秘垃圾“变形记”
·应龙泉名师工作室入围省中职名师...
·我县赴德清学习考察小城镇环境综...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