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特刊 正文
     高级检索
 
提升道路“颜值”便利市民出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4日 10:25:55

  城市道路是一个城市的“骨架”,代表着城市的形象,而道路提档升级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宁海大力加强市政道路的修缮、建设和整治,进一步提升主干道“颜值”,这些改造提升后的道路已成为宁海城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包含以下两方面:一方面对道路进行拓宽改造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并将原路面架空的电力杆线、通信杆线落地;另一方面将原有地下雨污混合管道进行雨污分流改造。目前,环南东路、气象北路、正学东路、天平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已通车。

  正学东路提升改造工程位于跃龙街道,西起桃源中路,东至华山北路,全长720米,总投资1704万元。项目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造,由双向4车道改建为双向6车道。于2016年12月23日完成竣工验收,全幅通车后,极大缓解东站交通压力。

  改造后

  改造前

  气象北路提升改造工程南起时代大道,北至金水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823米,宽40米,总投资2594万元。本次改造包括雨污分流管道改造、路面拓宽改造、景观绿化提升改造等,该道路拓宽为双向6车道,中央隔离带布置罗汉松、火棘球、红花继木球等,两侧机非隔离带布置黄山栾树。已于2017年1月20日全面通车,提高了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塑造高品位城市道路形象,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绿色、高效的通行环境。

  改造前

  改造后

  环南东路是城东、城南片区通行的重要通道,东起东旺路,西至桃源南路,按城市支路设计,道路全长564.11米,横断面总宽20米。于2017年1月15日,环南东路改建工程交通标线已基本完工,机动车道正式开通,投入使用。随着该道路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改善环南东路通行条件,提高通行效率,交通秩序有效提升,原来桃源南路交通拥堵的状况也将得到有效缓解。

  改造后

  改造前

  天平路南起正学东路,北至外环东路,全长321.51米,道路标准横断面总宽为27米。于2016年11月15日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改造前

  改造后

  主办单位:宁海县住建局宁海县新闻中心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宁海新闻网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其叶臻臻
·全力打造桥头胡村级铁军队伍
·岙胡村笔架山步道修建
·跃龙街道组织妇女干部学习取经 “...
·梅林成人学校首届美丽庭院设计培...
·桃源街道“银龄互助”让居家养老...
·跃龙街道打造“法治+生态”低碳宣...
·桃源街道“迅雷”拆违推进“三美...
·跃龙强势推进“两路两侧”整治工作
·桥头胡街道绘就“作战图” 全力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